close

 

 

 

 2.jpg

聽說你找過我 

聽說你也曾經說過你很愛我 

也曾經聽說我們最後還是分手  * 

 

 

別來找我

現在的我們都很好過

別再說還要挽留

可不可以 讓結束留在那一個離別的場所

這會讓我比較沒那麼痛 *

 

 

我也好恨 

我 

是那麼脆弱 那麼容易被你感受 

如此恨自己的錯 錯在於我 錯在於聽說你曾經回來找過我 

我就心疼你我的分手 *

 

 

其實我們都過得還不錯 那就別再說什麼

放開我 我也放開你給我的心鎖 *

 

 

我們都會比以前快樂多 

那年是個寒冬 我們都坐在雪白的大地上

那些私語的呢喃和承諾 

就像那場雪

寒冷已過 溽暑已到 我的心也開始放晴 *

 

 

聽說你曾經回來過

我深信地上留下來的痕跡 是我們青春刻畫下的所有

喜、怒、哀、樂  那些都曾經跟你有關 跟你有過交集 *

 

 

 聽說你曾經回來過 這就已經足夠

謝謝你 也謝謝我 都給了一個彼此最好的出口

那年寒冬 我們都承諾要成長 *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icular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