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3 

 

新的一年又過 還記得小時候 傻傻的兩個小傢伙

手牽著手 就像那首歌那樣唱著

大手拉小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*

 

 

都承諾要一起加油 直到年復一年的時光飛逝

我們都變了好多 

你從我記憶中那個青澀的小男孩 蛻變成現在穩重的你

我也從無理取鬧的千金脾氣 進而洗滌成一個independent女孩

許多年後的今天 當我們在街上湊巧相遇

我認出你 你也依然

都在心中暗自感嘆 時間匆匆 *

 

 

小時候說要嫁給你當新娘 長大了我卻成為站在你們後面的伴娘

有些童言童語 讓我們不自覺都笑了

等的人 已經成為過去的回憶

現在我們都成長 祝福 變成一句又一句的暖風 *

 

 

小時候的彼此都很純真 如果可以我不想長大 

我低嘶 我嚎啕 我要一台小叮噹的時光機

讓我回到過去那個童年 擁有我最純真的時候 *

 

 

多次的社會經驗淬煉我 不再是那朵溫室裡的蘭花

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我已經不是那個小時候會說大話的小丫頭 *

 

 

是誰改變了我 還是這世界就該這樣運轉

有一句話

When you can live forever , what do you live for ?

I think my answered was so selfish and terrible .

 

 

I answered the devil ,

I live for by myself .

And then , I turned bake to see you and said , " Sorry , my love is selfish . "

" Even I can't live in the world without you . " I think .

 

Thank you , you're the most wonderful thing of my life . 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icular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